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拜南投宮廟 總統鼓勵國人多到臺灣各地走走看看
總統參拜「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中華民國108年09月08日

蔡英文總統今(8)日上午前往南投縣參拜「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運昌隆。並說明政府今年再次推出秋冬旅遊補助方案,鼓勵國人多利用空餘時間到臺灣各地走走看看,尤其是這個有好山、好水、好物產的美麗南投。

總統致詞時表示,雖然南投縣的地方首長與中央是屬於不同黨派,但是南投人需要的事情,中央政府一定會全力支持,讓南投的建設更好。

總統告訴各位鄉親,這幾年來,政府很打拚。因為美中貿易戰讓國際情勢很不穩定,但是臺灣經濟還是可以持續成長,顯示這個政府能夠很穩健地讓經濟往前走。臺灣今年第二季的經濟成長率已經是亞洲四小龍第1名,相信今年全年也會是四小龍第1名。

總統指出,為了讓觀光產業不會受到中國影響,政府去年推動暖冬補助專案,很多在地鄉親告訴她,政策很有效、很好。因此,今年9月開始,政府再次推出秋冬旅遊補助方案,希望讓全國民眾都能到臺灣各地走走看看。尤其是美麗的南投,除了有很好的茶葉、農產品等,還有熱情的南投人,她要和全臺灣人說「歡迎來南投」,她也會常常來這個好山、好水、好物產的好地方。

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立法委員蔡培慧等亦出席是項參拜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