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前往東石三塊厝福靈宮收容所探視災民並一同用餐
中華民國107年08月25日

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下午前往東石三塊厝福靈宮收容所探視災民並一同用餐。

總統抵達福靈宮後,首先向觀音佛祖參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各地災民平安。總統並親切問候災民們。

針對包括布袋鎮在內部分社區仍有積水情形,總統也隨即指示國防部調派海軍大型抽水機前來,水利署也緊急派遣八部大型抽水機趕赴支援。有鑒於明天起仍有西南氣流影響,總統也請水利署盤點可供災民使用之抽水機,儘速與地方協調進行部署,以利防災工作並助益受災區域的家園重建。

隨後,總統參觀災民臨時收容所,瞭解硬體設備,並與災民共進晚餐,為災民打氣。

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國防部長嚴德發及立法委員陳明文等亦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