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參訪「基隆第一老人日照中心」
中華民國106年07月05日

陳建仁副總統今(5)日上午參訪「基隆第一老人日照中心」,親自瞭解地方長照服務運作狀況。該中心是基隆市政府於民國103年成立,為基隆市第一家長期照護中心。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長照中心主任就照顧模式與機能所做簡報,並實地參觀,瞭解該中心為社區銀髮族提供的食衣住行所需照護服務及各項軟、硬體設施。

隨後,副總統由基隆市市長林右昌陪同,與長照中心失智長輩進行日常「現時導向」、「肢體運動」、「認知訓練」等活動,並與長輩們共進午餐,親自瞭解長照中心提供的照護服務。

衛生福利部次長呂寶靜及社會及家庭署署長簡慧娟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