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為慈悲正義和平祈禱 願臺灣社會記取教訓、走向和解
副總統參加「慈悲與正義 二二八事件70週年和好禮拜」
中華民國106年02月28日

今(28)日是二二八紀念日,陳建仁副總統上午前往濟南教會參加「慈悲與正義 二二八事件70週年和好禮拜」。

副總統除全程參與禮拜,亦聽取德籍古倫神父以「慈悲與正義的社會醫治與轉化」為題講道,了解德國經驗對我推動轉型正義的啟發。最後,副總統並為「慈悲正義和平祈禱」儀式點燃蠟燭,與大家共同為二二八受難者及家屬祈禱,願臺灣社會記取教訓、走向和解,真正實踐轉型正義,成為公義與和平的樂土。

包括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Sudu Tada牧師及天主教臺北總教區總主教洪山川等均與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