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職棒大聯盟尾牙 副總統:持續推展體育運動 讓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並帶動體育產業發展
副總統出席「2024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終尾牙」
中華民國113年01月30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30)日晚間出席「2024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終尾牙」時指出,未來他將持續推展體育運動,將體育產業化,不僅讓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也帶動體育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進一步提升臺灣的經濟。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很榮幸參加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終尾牙活動,尤其他坐的這一桌包括很多第四棒強打球員,讓他深感榮幸。

副總統說,他雖然當不了棒球選手,但至少能當一個好球迷。在他擔任臺南市長時,也要求自己當「棒球市長」,當時籌設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即將在今年完工。未來他會持續推展體育運動,並將體育產業化,不僅讓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同時推動體育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進一步提升臺灣經濟。

最後,副總統也祝福臺灣棒球能夠持續蓬勃發展,並親自頒發「資深員工紀念獎牌」予獲獎員工。

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暨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房瑞文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