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獲頒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 副總統感謝北科大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 持續推動國家的進步與發展
副總統出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慶祝建校111年校慶典禮」
中華民國111年10月29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9)日上午出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慶祝建校111年校慶典禮」,獲頒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他深感榮幸,並感謝師長春風化雨,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持續不斷推動國家的進步與發展。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很榮幸受邀出席今日盛會,他要代表蔡總統恭賀北科大111歲生日快樂、校運昌隆,並感謝歷屆校長及師長的春風化雨,為國家作育無數英才,不管是在海外或國內各個角落,都持續不斷推動國家的進步與發展。

副總統指出,北科大在王錫福校長的帶領之下,全體師生努力不懈,以及校友會的鼎力支持,已連續3年成為全球500大、亞洲前100大的大學,無論是在科技工程領域,或是化工、材料等學門,在國際上都佔有一席之地;在「世界綠色大學」排行也已雄霸多年。另外,北科大有3名教師榮獲教育部「國家產學大師獎」,其中一位就是王錫福校長,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成績。

副總統說,他很欽佩北科大校友在臺灣所做的諸多貢獻,今天他能獲頒為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深感榮幸。從今天開始,他也可以說「我北科大、我驕傲」!

最後,副總統祝福北科大校運昌隆,迎接另外100年的輝煌校務運作。

包括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考試委員姚立德及臺北科技大學校長王錫福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