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2022味全龍新竹主場開幕戰 總統:有46年歷史的新竹棒球場回來了 歡迎大家一起進場看棒球、挺棒球
總統出席「2022味全龍新竹主場開幕戰開球」
中華民國111年07月22日

蔡英文總統今(22)日傍晚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出席「2022味全龍新竹主場開幕戰」,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臺灣棒球的支持,也邀請國人一起進場看棒球、挺棒球,讓職棒越來越好。

總統致詞時表示,經過6年的努力,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改建完成了。今天,職棒賽事再一次來到新竹市開打。更重要的是,新竹市立棒球場,也成為了味全龍進駐的主場。

總統說,味全龍是職棒的元老球隊,她知道球迷都會說「龍魂不滅」。去年,味全龍回到職棒一軍舞台;今年,有46年歷史的新竹棒球場也回來了。她要謝謝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蔡其昌會長、新竹市政府以及球團,為了新竹棒球場的改建和營運積極奔走、協調,最後成功完成任務。她非常期待精采的職棒賽事,可以重新帶給新竹市民滿滿的感動。

總統提到,不論大家看球的「球齡」有多久,她都要歡迎大家,一起進場看棒球、挺棒球,「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職棒一定會越來越好」。

最後,總統請大家好好享受比賽、享受嶄新的球場設施,並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今天開幕戰由味全龍對戰富邦悍將,總統與球迷們共同觀賞賽事,為選手的精彩表現加油喝采。

包括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前市長林智堅、前副市長沈慧虹、立法委員林思銘、邱顯智、鄭正鈐、味全龍球團董事長徐文芳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