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 副總統肯定球員們精采表現
副總統出席「2021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大專男子組決賽」
中華民國110年10月06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6)日晚間前往臺北體育館觀賞「2021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大專男子組決賽」,為球員們加油喝采,也肯定他們的精采表現。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高興前來觀看登峰造極冠亞軍爭奪賽,其實愛打籃球的人不能打籃球是很痛苦的,喜歡看球賽的人沒有球賽可以看也會很難過;他感謝大家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才能讓今晚比賽如期開打,也期待所有球員的精采表現,在球場上盡情奔放、享受。

隨後,副總統為比賽開球,並全程觀看球賽,為球員們加油喝采。副總統也於賽後親自頒發獎牌予大專男子組冠軍政治大學。

稍早,副總統於比賽前接受訪問,被詢及學生時代在球隊比賽中的位置,以及平時觀看球賽的經驗。他表示,以前較常打前鋒3號位置,現在也常會關注HBL、SBL及NBA等比賽。

包括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理事長李述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社團法人壯闊台灣協會理事長吳怡農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