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裙襬搖搖LPGA歡迎晚宴 總統:政府、體育界、企業界一起努力 臺灣高爾夫一定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總統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歡迎晚宴」
中華民國108年10月28日

蔡英文總統今(28)日下午出席「台灣裙襬搖搖LPGA歡迎晚宴」時表示,只要政府、體育界、企業界一起努力,支持國際賽事,支持高爾夫協會的6年計畫,臺灣的高爾夫一定能持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總統致詞時首先歡迎來自全球各地、頂尖的高爾夫選手們,齊聚在臺灣,準備參加「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並指出,在座的選手,包括目前世界排名前10名的好手、今年LPGA 5大賽的冠軍得主,還有地主臺灣的高爾夫名將。她相信比賽一定精采可期,也預祝每一位選手都能在球場上發揮最佳的實力。

總統也特別歡迎,將近200位國內外的媒體朋友,報名採訪這次賽事。她說,其中光是日本就有10多家媒體過來。她希望在比賽之餘,選手和媒體朋友們都可以多體驗臺灣的風景、美食以及臺灣人滿滿的熱情。

總統提到,邁入第9年的裙襬搖搖LPGA,是臺灣等級最高、獎金最多、競技水準也最出色的高爾夫國際賽。她曾經在比賽現場體驗推桿,能近距離欣賞到高強度、世界級的精采比賽,確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總統感謝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王政松會長及基金會夥伴的努力,讓臺灣的高爾夫運動持續接軌國際,今年更爭取到臺灣冠名。她相信,透過賽事的舉辦、全世界170個國家的轉播,會是行銷臺灣很好的方式。

總統表示,為了台灣裙襬搖搖LPGA,不僅企業界熱情贊助,行政院也集結跨部會的能量,補助經費、並盡可能提供行政上的協助。她相信,只要政府、體育界、企業界一起努力,支持國際賽事,支持高爾夫協會的6年計畫,臺灣的高爾夫一定能持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包括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內政部長徐國勇、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