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國民運動中心 總統期待嘉義市良好施政繼續延續下去
總統參訪「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
中華民國107年11月17日

蔡英文總統今(17)日下午參訪「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肯定嘉義市府團隊施政的用心與努力,也期待良好的施政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張高昇簡報,瞭解該中心的各項運動設施及運作成果。隨後致詞表示,很高興嘉義市今(2018)年有了整個雲嘉南地區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嘉義鐵路高架化計劃等建設,都是嘉義市長涂醒哲努力幫大家爭取來的。

總統指出,嘉義市對長輩的健康也是特別照顧,做的非常好。近來「2018高齡發展力指標」評比結果,全臺最關心高齡長者市長,涂市長是第1名,所以生活在嘉義市的長輩們,是非常幸福的。

總統說,剛剛簡報提到老人家常來這裡使用游泳池,非常的好。對於小朋友來說,今年雲嘉南第一座共融式遊戲場,也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正式啟用。在戶外運動方面,「蘭潭後山步道」也剛整建完成。就連年輕人喜歡的極限運動,嘉義市第一座極限運動場,今年也在香湖公園開始啟用。她肯定涂市長施政的用心及努力。

最後,總統表示,整個雲嘉南地區有一個品質很好、文化程度和公民素質也很好的嘉義市,還有涂市長在照顧人民的健康,讓所有年齡層的民眾都有運動的機會,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她也期待嘉義市良好的施政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隨後,總統參觀運動中心的「體適能中心」、飛輪教室、綜合球場等各項運動環境及設施,對該中心的良好運作表達肯定之意。

包括嘉義市長涂醒哲、立法委員李俊俋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