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食安與農業是臺灣最大挑戰 勉新世代共同努力
總統參訪「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
中華民國105年08月06日

蔡英文總統今(6)日上午前往雲林縣參訪「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除肯定良作工場在推動食品安全及產業轉型的努力,並說明政府致力提升臺灣產業競爭力的決心。

總統抵達先參觀「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及聽取良作工場營運長吳季衡介紹新農業的發展,瞭解良作工場的豬隻產銷履歷及生產線運作情形。

隨後致詞時表示,她在15年前曾與祥圃實業董事長吳昆民研商臺灣農業面臨的問題與創新願景,今日前來參訪良作工場,深刻瞭解吳董事長不僅具體實踐新農業的理念,且協助更多人加入新農業的行列,令人深感敬佩。

總統提到,食安與農業等議題一直是臺灣所面臨的最大挑戰,國人也都非常關切;而臺灣的農業會否走入歷史,還是能有一番新景象,成為具有競爭力的產業,這項議題值得國人深思。

總統說,新世代應共同努力,讓臺灣產業一起往前走。而她也感謝良作工場團隊所做的努力,為臺灣畜牧農業帶來新風貌,相信未來「我們做得到,也可以做得更多」。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