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竹北兒藝節 副總統與小朋友同歡慶祝兒童節
副總統出席「2023竹北兒童藝術節」
中華民國112年04月01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日下午前往新竹出席「2023竹北兒童藝術節」,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並邀請大家盡情參與活動,過一個特別、獨有的兒童藝術節。

副總統抵達後,在鄭朝方市長的陪同下參與「夜之森林」與「光之森林」沉浸式體驗活動,現場大小朋友熱情歡迎副總統到來,氣氛非常熱絡。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4月1號,很高興到竹北參加兒童藝術節。他覺得現在小朋友很幸福,兒童節有許多活動可參加。並肯定鄭朝方市長充分發揮藝術特質和年輕活力,為大家舉辦這次兒童藝術節。

副總統說,他剛剛先去參觀「夜之森林」與「光之森林」,體驗鄭市長發揮的調香專業,走進去能聞到各種不同香味,有樹林、花草、月亮、日光等香味,他覺得非常棒。此外,活動周邊也有不少大家喜歡的美食,相信小朋友們會很喜歡。

最後,副總統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並請大家盡情參與活動,過一個特別、獨有的兒童藝術節。隨後,副總統與現場小朋友們親切互動及合影。

包括竹北市長鄭朝方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