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8月20日開放參觀 放映《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動畫長片
中華民國111年08月15日

總統府8月20日(週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放參觀,開放區域為總統府一至三樓,包括敞廳、大禮堂、常設展「府-建構」、「府-日常」、「府-聲音」、「府-遇見」、「府-時代」、「府-想像」、「府-印象」及「府-我在」、「萬聲之嶼特展」、郵局、交誼廳、紀念品中心及北苑庭園。

當日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2時於總統府大禮堂特別放映《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動畫長片。該動畫影片係由電視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水果奶奶為主角,加上妖怪力量與臺灣水果元素,展開的奇幻冒險,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電影放映前,妖果小學電影角色中的三位大偶與主持人小岳哥哥,特地準備了精心小禮送給進場觀眾,並與大家合影留念;映後,他們也將與現場觀眾進行唱跳與有獎徵答互動。考量防疫與空間,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意觀賞者,請自即日起至8月18日(週四)16時止,於總統府官網登記報名(https://www.president.gov.tw/Page/631)。

當日一樓迴廊亦設有臺灣優質農產品展售攤位,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因應防疫需求,參觀民眾進入總統府時皆須量測體溫,參觀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並確實登錄個人資料及聯絡資訊。

參觀民眾請由寶慶路與博愛路管制哨進總統府,於力行樓前方排隊、安全檢查後由正大門進入;民眾可攜帶照相機或手機進總統府拍照,但以不影響其他民眾參觀為原則;攝錄影機、行李及大型背包(手提包除外)等一律禁止攜入,現場備有置物櫃供置放物品。

歡迎民眾前來總統府參觀,相關參觀及預約資訊請上總統府官網(https://www.president.gov.tw/Page/124)查詢。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