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結束宏都拉斯行程 感謝全團以最高規格防疫、圓滿完成任務
「副總統率團出席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卡蕬楚就職典禮」返程發表機上廣播談話
中華民國111年01月30日

賴清德副總統率團出席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就職典禮,於今(30)日晚間結束訪程,返抵國門。返程途中,副總統再次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感謝全體人員的努力,讓此行圓滿完成任務。

副總統表示,很高興在訪團成員、媒體朋友,以及華航機組員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已經圓滿完成任務,即將飛往臺灣,回到我們的家。

副總統說,感謝大家的幫忙,順利完成任務。相信人民會了解這一次出訪所代表的重大意義,未來我們回想這段日子的時候,也會覺得非常有意義。

隨後,副總統也與華航專機機組員合影,對他們於飛行期間,全程穿戴隔離衣、全面防護面罩等個人保護裝備,以最高規格落實防疫措施,強化旅程安全的辛勞與付出,表達由衷謝意。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