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副總統以實際行動了解新創產業的發展趨勢
副總統出席「2021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中華民國110年11月18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8)日上午出席「2021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以實際行動了解新創公司如何運用創新科技,增加生活的便利性,並提升各產業的發展能量。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參觀主題專區內各縣市政府的新創展間,聽取各新創公司的產品介紹及未來發展規畫;接著至新創主題展區參觀數位新創公司,個別聽取數位科技產品的介紹,了解數位科技與生活的結合與應用。參觀期間,副總統受到現場創業夥伴與民眾的熱情歡迎。

「2021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分別設有主題專區及新創主題展區,除展覽外,主辦單位也辦理多場創新創業趨勢主題論壇。

包括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數位時代發行人何飛鵬及執行長陳素蘭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