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與駐臺使節體驗臺灣在地休閒文化
副總統參訪「至善釣蝦場」
中華民國110年11月07日

賴清德副總統日前參訪「至善釣蝦場」,與駐臺使節一起體驗臺灣在地特色的休閒活動,也誠摯感謝日本與美國近日再次捐贈臺灣疫苗。

副總統致詞時首先歡迎美國、日本、澳洲、英國及印度駐臺代表及夫人,來體驗臺灣人平常做的休閒活動—釣蝦,他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代表們了解臺灣民眾生活文化,也對臺灣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副總統也誠摯感謝日本及美國近日再次捐贈臺灣疫苗,這對臺灣防疫幫助非常大。

隨後,在至善釣蝦場老闆林聰明教學說明及示範下,副總統與駐臺代表一起體驗釣蝦樂趣,現場氣氛活絡愉快;結束後,副總統也頒發「金竿獎」予收獲量最多的印度駐臺代表戴國瀾(Gourangalal Das),並與代表們一同烤蝦及用餐。

包括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伉儷、澳洲辦事處代表露珍怡(Jenny Bloomfield)、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伉儷、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