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客家鄉親一同團結守護臺灣 造福人民 推動國家大步向前行
副總統出席「2021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安座大典」
中華民國110年10月24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4)日上午出席「2021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安座大典」,讚許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的精神,也希望所有客家鄉親未來持續做為帶領臺灣團結的力量,一同團結守護臺灣,造福人民,推動國家大步向前行。

副總統全程以客語致詞表示,今天很高興參加客家義民節嘉年華活動。在歷史上,客家庄義勇軍非常團結。他們在第一線敢拚敢衝、保衛國家。所以義民精神就是團結愛鄉愛民的精神。

副總統認為,義民精神對臺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愛團結」,而團結就是力量。請所有客家鄉親做為帶領臺灣團結的力量,一同團結守護臺灣,造福人民,推動國家大步向前行。

副總統說,他一定會「挺客家」,請客家鄉親繼續為臺灣打拚。也祈求義民爺保佑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隨後,副總統也與現場貴賓一同欣賞客家表演,並在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行動直播車-講客號上簽名留念。

包括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臺北市長柯文哲、世界客屬總會榮譽總會長吳伯雄、立法委員范雲、林奕華、賴香伶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