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遊戲橘子 副總統期盼能推廣並普及臺灣開發的通訊軟體
副總統參訪遊戲橘子公司
中華民國110年03月23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3)日下午參訪遊戲橘子公司,推崇該公司致力建構臺灣數位媒體平台的精神,並期盼未來能發展屬於臺灣的通訊軟體,不僅能在臺灣普及,也能推廣到國際。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觀看遊戲橘子企業形象影片,聽取產品戰略總監陳冠宇簡報「遊戲橘子營運模式及未來發展願景」,隨後與劉柏園董事長及各部門主管進行意見交流。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很佩服劉董事長在短短25年間,從遊戲、支付、電子商務、數位經濟,一路發展到推廣「泛娛樂生態圈Beanfun!」。他認為劉董事長是一個注重追求人生價值,並落實夢想的人,相信未來他一定可以實現目標。

談及國際間網路通訊軟體的使用,副總統提到,儘管中研院及經濟部也有研發通訊軟體,但目前使用的人數並不普及,遊戲橘子倘能運用既有的遊戲會員數量,成功發展屬於臺灣的通訊軟體,未來Beanfun!如果能成功推廣、普及化,這是一件相當值得期待的事。

談及國際市場的發展,副總統認為,遊戲橘子還有一項利器就是「遊戲」,如果能運用現有的遊戲資源,以不同的故事方式呈現遊戲,或者找當地人進行遊戲開發,一定可以將市場拓展到國際;此外,也可以將臺灣推廣的經驗複製到國外,相信可以同時兼顧臺灣與國際的市場。

隨後,副總統在劉董事長陪同下聽取公司產品介紹、Demo展示、體驗遊戲操作,並參觀遊戲橘子公司內部環境,包括辦公區域、員工餐廳、健身房等。接著至遊戲橘子集團設立的「幼橘園」參訪,並與園內小朋友們進行互動遊戲,現場氣氛活潑溫馨。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