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貝殼放大公司 副總統肯定運用群眾募資方式 協助有理想的團體圓夢
副總統參訪貝殼放大公司
中華民國110年03月09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9)日下午參訪貝殼放大公司,肯定該公司協助更多有理想的團體實現夢想,並表示,群眾募資是一個新時代的新產物,雖然個人的力量不是那麼大,但透過集結群眾的力量,可以讓有理想的人,繼續堅持下去、實現夢想,並盼未來「貝殼放大」能持續成為「圓夢者」,幫助更多堅持理想的團體。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在「貝殼放大」林大涵創辦人導覽下,參觀公司成功募資的專案產品,接著聽取林創辦人簡報「募資公司的現況、前景及未來挑戰」,了解群眾集資的目標及理想。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林創辦人從小就很有想法,現在長大後成為「圓夢者」,集眾人的力量,讓有理想的人,可以繼續堅持下去,也讓堅持的人,可以實現夢想,相當值得肯定。

副總統提到,他也要感謝林創辦人及「貝殼放大」協助募資,保全臺南的湯德章故居及協助參與318學運大部分案子。此外,「貝殼放大」成立才短短7年,已經幫300多個團體圓夢,總共募資了21億元的資金,真的很了不起。

副總統接著說,他很認同林創辦人簡報中所提到的想法,100分之1跟10萬分之1000,比例是一樣的;但100個人中如果有1個人,一直往天空看,並不會吸引大家注意,但是如果10萬人中有1000人都在看一個焦點,就會吸引很多人往同個方向看。他認為,林創辦人也是一位生活哲學家,並祝福「貝殼放大」更加成功、順利,未來能幫助更多團體圓夢,讓有價值的事情,獲得更好的機會。

包括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林大涵、天使放大執行長廖薏淳、益鼎創業投資董事長邱德成、立法委員吳思瑤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