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參訪高雄 實地瞭解高雄的古蹟文化與建設
總統參訪高雄「逍遙園」暨「高雄港埠旅運中心」
中華民國109年11月21日

蔡英文總統今(21)日上午參訪高雄「逍遙園」暨「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實地瞭解高雄的古蹟文化與建設。

總統抵達「逍遙園」後,首先參觀「廣間」、「小食堂」、「書齋」、「座敷」、「炊事場」、「一百專賣店」等,瞭解「逍遙園」的歷史故事與獨特的日式建築風格。今年是「逍遙園」開園80周年,又是港都由「打狗」更名為「高雄」百年紀念,總統今日前來參訪,深具歷史意義。

隨後,總統前往「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先聽取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簡報旅運中心工程進度,以及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說明「高軟二期開發計畫」,並俯瞰高軟二期基地。總統認為,旅運中心啟用後,除了提供郵輪客休憩空間,也可望促進高雄市亞洲新灣區發展,帶動郵輪觀光產業。

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副市長史哲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