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臺北市立美術館」  副總統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藝文創作
副總統參訪「臺北市立美術館」
中華民國109年06月24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4)日下午參訪「臺北市立美術館」,肯定藝術家創作的熱情,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的藝文創作。

副總統首先聽取臺北市立美術館館長林平「臺北市立美術館創館宗旨與館藏作品」簡介,及該館教育服務組組長熊思婷簡報「X-Site計畫緣起與歷屆作品」,也在本屆「X-Site計畫」首獎團隊「何理互動設計」執行長葉彥伯解說下,參觀「2020 X-site計畫:多重真實-《膜》」的展出,並戴上偏光片眼鏡,親身體驗與展品互動的樂趣。

隨後,副總統在藝術家江賢二導覽下,觀賞「江賢二:回顧展」各區多幅畫作,實地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及心路歷程。並與參觀民眾親切互動,受到熱情歡迎。

包括立法委員吳思瑤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