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同慶之旅」總統參訪德州醫學中心(TMC)新創中心
中華民國107年08月20日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過境美國休士頓,於當地時間8月19日(週日)下午(臺北時間20日凌晨)參訪德州醫學中心(Texas Medical Center,簡稱TMC)新創中心。

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德州醫學中心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EVP and COO)Shawn Cloonan及新創中心主任Erik Halvorsen簡介。隨後,依序參觀新創公司加速器(TMCx)、AT&T製程創新中心(AT&T Foundry)、新創公司孵化器 (TMCx+)及嬌生醫療儀器創新中心(Center for device innovation,CDI)。

德州醫學中心成立於1945年,為全球最大的綜合型醫療體系。集合醫療、醫學教學、臨床研究及生物醫學新創公司的機構。該公司於2017啟動兩千五百萬的創投基金(Venture Fund),投資醫療及生醫相關的新創公司,給予這些成長初期的公司於研發、營運及臨床上的作業得到協助外,亦可獲得德州醫學中心的資源及顧問網絡服務,以便於成長後期可以吸引到其他更多的資金。

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外交部長吳釗燮、教育部長葉俊榮、我駐美國代表處大使高碩泰伉儷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