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總統肯定林業文化保存完善
總統參訪花蓮第二天下午行程
中華民國107年03月31日

蔡英文總統第二天花蓮行程,今(31)日下午來到鳳林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除了參觀林業生活館外,總統亦和隨團媒體於園區內步行參觀,並與沿途熱情民眾合影留念。

總統抵達後,先至中山堂聽取林務局長林華慶簡報,瞭解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發展歷程與經營現況。

由於早年該園區是臺灣第四大林場,目前園區的設備大多雖已荒廢,但仍大量保留了早年興建的辦公廳舍、生活設施等,並將部分館舍規劃為木雕館、伐木廠景重現等,供民眾參觀。因此,總統也前往林業生活館與展示館參觀,瞭解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致力保存園區林業文化與歷史的努力與成果。

晚間,總統一行轉赴客家餐廳芳草古樹花園用餐,體驗製作擂茶並現場品嚐,現場氣氛熱鬧歡愉。

立法委員蕭美琴等亦陪同總統今日花蓮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