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訪視南部地區駐軍 副總統感謝官兵為守護國家付出
副總統訪視南部地區駐軍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2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2)日下午前往南部地區訪視國軍部隊,了解國軍相關單位當前建軍整備工作。副總統高度肯定國軍官兵戮力投入包括部隊訓練及戰備整備等相關工作,為精進戰力、守護家園全心付出。副總統並頒發加菜金,慰勉國軍弟兄姐妹的辛勞。今日的訪視行程,也是副總統於政府交接期間,國防事務訪視的首站。

副總統表示,國防是國家安全的基石,近年我國有系統地提升國防預算、改革徵兵及後備制度,並引進新型戰力等多層次推進,目的是整體提升臺灣的國防實力,嚇阻任何對國家安全的威脅,並確保臺灣及區域的安全與穩定。

副總統認為,過去8年,在蔡總統的帶領及全軍官兵共同努力下,相關努力已經收到顯著成效,更讓世界看見臺灣人守護自己國家的決心。未來政府會繼續支持國軍,共同努力守護自由民主的家園。

包括國防部長邱國正、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劉得金、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等亦陪同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