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2023歲末 副總統與民眾共賞客家親子劇《雨馬》 以行動支持臺灣本土創作藝術
副總統觀賞「紙風車劇團客家親子劇-《雨馬》」新北場
中華民國112年12月31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31)日傍晚觀賞「紙風車劇團客家親子劇-《雨馬》」新北場,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本土的表演藝術作品,並與現場觀眾一起歡度2023年的最後一天。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跟大家一起觀看《雨馬》,與大家跨年。他衷心祝福每一位家長及小朋友,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新年行大運,並祝福今天的表演圓滿成功。

接著,副總統與現場觀眾一起欣賞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精彩表演。

《雨馬》由客家委員會與紙風車劇團攜手合作,以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小野老師)的兒童繪本改編,內容以客、國語交錯演出,並含各種客家元素。讓臺灣各族群的孩子藉由欣賞表演的體驗,接觸不同的語言和文化,自然而然認識臺灣的多元族群環境。

包括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楊長鎮、立法委員蘇巧慧、羅致政、張宏陸、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創辦人李永豐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