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抵達巴拉圭共和國 於機場接受歡迎儀式
「副總統特使團出席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貝尼亞就職典禮」抵達巴拉圭共和國
中華民國112年08月14日

賴清德副總統特使團出席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經過10小時的飛行,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臺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包機停妥後,我國駐巴拉圭大使韓志正及巴國禮賓官登機迎接副總統,巴國外交部次長席維羅(Raúl Silvero)則於機梯前親迎,並陪同副總統接受禮兵致敬,以及向前來歡迎的僑胞代表致意。副總統也接受巴京市長羅德里格斯(Oscar Rodríguez)致贈市鑰及榮譽證書。

接著,副總統一行驅車前往下榻旅館,在旅館前也受到來自巴西、智利、阿根廷及在地僑胞熱烈歡迎。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