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肯定承德好車公益嘉年華 讓消費者也能參與做公益 造福弱勢團體
副總統出席「第13屆承德好車公益嘉年華」
中華民國111年10月01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日上午出席「第13屆承德好車公益嘉年華」,肯定承德汽車商圈發展促進會攜手公益團體舉辦活動,不僅促進商圈生意、凝聚商圈共識,也讓消費者能參與公益,造福弱勢團體。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非常榮幸受邀出席承德汽車商圈發展促進會舉辦的好車公益嘉年華活動,也要代表蔡總統祝賀本次活動圓滿成功,不僅造福弱勢團體,也讓商圈的店家生意更加興隆。

副總統指出,承德汽車商圈位於承德路四段到七段之間,他每次行經北投、淡水時,都會看到路邊一家又一家的汽車商場,非常熱鬧,可謂是全臺灣最大的汽車商圈。

副總統認為,承德汽車商圈之所以能成為全國第一,主要是這裡應有盡有。無論消費者想要買賣新車、舊車、租賃或是修理車子,甚至汽車美容,這裡通通都有,也有符合各個年齡層需要的品牌和車款,對消費者而言實在非常方便。其次,承德汽車商圈價格公開透明,保護消費者權益,而且服務非常好,手續也簡便。

副總統提到,承德汽車商圈長年做公益,今年「承德好車嘉年華」活動已經是第13屆,每一年都會攜手公益團體共同參與,讓消費者來到承德商圈購車、租車、修車,或是車子美容,也能參與做公益,這是很棒的一種感受。

副總統進一步指出,承德汽車商圈也是一個跟得上時代潮流的商圈。現在全世界最關心的議題就是氣候變遷的因應。蔡總統在去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公開宣布,臺灣要在2050年達到淨零轉型的目標。因此,任何一個商圈,無論是新商品的研發、推出與經營模式,到環境的整理與維護,都要朝著零廢棄物、零碳排、保護環境的方向進行。而他發現,承德汽車商圈已符合這樣的條件,特別是透過二手利用、共享、零組件的循環運用,為商圈創造出嶄新的產業經營模式,這對臺灣在邁向2050淨零轉型的目標上有莫大幫助。

最後,副總統再次肯定承德汽車商圈凝聚商圈共識,舉辦嘉年華活動,並祝福商圈生意興隆、大發利市。

包括台北市承德汽車商圈發展促進會榮譽理事長李寶星、婚紗攝影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志榮、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理事長鮑亮名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