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臺灣資安大會20日登場 副總統今參觀資安品牌攤位
副總統出席「2022臺灣資安大會」
中華民國111年09月21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1)日上午前往南港展覽館 2 館,參觀「2022臺灣資安大會」實體攤位,包括杜浦數位安全、曜祥網技、鴻海科技集團、精品科技、智慧綠能、臺灣資安館、盧氪賽忒、工控安全、物聯網產業資安標準、奧義智慧科技等展區,瞭解產、官、學、研各界在資安防護及自主研發能量上的努力與成果。

「2022臺灣資安大會」20日舉行開幕式,今年大會以「數位轉型,資安升級」為主題,也恢復舉辦 Asia Cyber Channel Summit 實體會議,邀請數十個國際資安通路商來臺參觀交流,促成更多國際合作,讓臺灣資安品牌拓展至全世界,也已經成為亞太最具指標性、最具規模的展會。

包括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署長呂正華、臺灣資安大會創辦人暨iThome社長谷祖惠及臺灣資安大會主席暨iThome總編輯吳其勳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