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牙醫師公會全聯會晚宴 副總統期許牙醫師持續做政府與民間的橋梁 共同守護國人的口腔健康
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監事聯誼晚宴」
中華民國111年07月30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30)日晚間出席「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監事聯誼晚宴」,感謝牙醫師為國人口腔醫療衛生所做的付出與貢獻,期望未來牙醫師能持續做政府與民間的橋梁,協助政府照顧偏鄉及弱勢,共同守護國人的口腔健康。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今天來到「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監事聯誼晚宴」,在來到這裡之前,他知道陳建志理事長要提早在今天卸任,就是希望能讓優秀的人才接棒,繼續帶領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他認為這種精神值得讚許。

副總統說,稍早總統也有來到這裡,其實我們兩個的心情都一樣,就是對全體的牙醫師夥伴們充滿感激。首先,感謝牙醫師平常執行國人的口腔衛生醫療服務;其次,牙醫師公會也與政府配合,做為政府與民眾之間的橋梁,協助政府照顧弱勢偏鄉,甚至是老人口腔醫療的工作。第三,這次的疫情,大家同舟共濟,與政府站在一起,共同將疫情的衝擊降到最低,這些種種,都讓我們對牙醫師們充滿感謝。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詹勳政、衛福部長薛瑞元、立法委員羅美玲、邱泰源、衛福部次長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陳建志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