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推薦「優採平台」秋節禮盒 邀請國人一起用愛心送好禮
總統為衛生福利部「111 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線上記者會錄製致詞影片
中華民國111年07月15日

蔡英文總統今(15)日下午以錄影方式為衛生福利部「111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線上記者會致詞,向大家推薦「優先採購資訊網路平台」的秋節禮盒,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精心作品,「一起用愛心送好禮,送禮送到心坎裡。」

 

總統致詞內容為: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朋友都會送禮給親友,也送上祝福。

在這裡,我要向大家推薦「優先採購資訊網路平台」。這個網站上的秋節禮盒,都是身心障礙朋友的精心作品。

今年也特別推出了「快樂」、「勇氣」、和「創新」三大索引,讓大家可以更快找到代表心意的禮品。

讓我們一起用愛心送好禮,送禮送到心坎裡。

最後,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大家一起挺好的!」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