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府誠摯感謝美國今年第三度宣布對臺軍售 臺灣會持續堅定展現自我防衛決心、維護臺海及區域和平穩定、強化全球民主韌性
中華民國111年06月09日

關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6月8日宣布,將就總額1億2,000萬美元的「海軍艦艇零附件及相關技術支援」對臺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我國政府誠摯感謝美國政府依照《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持續落實對臺灣的安全承諾。

張惇涵表示,這是美國拜登總統上任後的第四度,也是本年度第三次宣布對臺軍售,不僅顯現美國政府對臺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也再次展現臺美強健的合作夥伴關係,更有助於提升臺灣自我防衛能力。

張惇涵表示,處於威權擴張主義前線的臺灣,會持續堅定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捍衛國家安全和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並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深化合作,致力維護臺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共同強化全球民主韌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