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出席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季活動 副總統祈願疫情早日過去 國民健康平安
副總統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迎神團拜」
中華民國111年04月23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3)日晚間出席「松山慈惠堂壬寅年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迎神團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他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參加松山慈惠堂一年一度「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迎神團拜」活動,和大家一起恭迎母娘聖駕。他要代表蔡總統恭祝母娘神威顯赫,香火鼎盛,活動圓滿順利成功,也期盼母娘保佑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祈求疫情早日過去,讓臺灣民眾平安、健康,過正常的生活。

副總統指出,松山慈惠堂在郭葉子堂主的帶領之下,已成為全臺善男信女的信仰中心,並致力舉辦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事業,熱心公益,幫助弱勢團體,提供清寒獎學金,也捐贈救護車、消防車、贊助學校增設夜間照明設備等,彰顯出母娘信仰的慈悲與郭堂主的愛心。

副總統提到,松山慈惠堂自從開辦「母娘文化季」以來,除了有傳統的保民遶境活動,另外,還舉辦成年禮、母親節音樂會、萬人淨山活動等,令人敬佩。松山慈惠堂已經連續20多年獲得內政部表揚為績優宗教團體,在91年及101年也分別獲得行政院獎勵,可見松山慈惠堂不只是弱勢團體的依靠,更是全國的信仰中心。

最後,副總統祝福母娘文化季活動圓滿成功,也祝福與會民眾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包括慈惠堂堂主郭葉子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