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與寒冬助老計畫 副總統以實際行動關懷獨居長輩
副總統關懷長者拜早年
中華民國111年01月14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4)日午間前往新北市平溪區參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寒冬助老關懷計畫,拜訪高齡88歲的賴謝喲阿嬤,與她一起包餛飩、圍爐及貼春聯,以實際行動關懷獨居長輩。

副總統抵達後,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王乃弘董事長的陪同下,向賴阿嬤拜早年,並致贈圍巾,希望阿嬤在寒冬中注意保暖,也祝福她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福壽延年。

接著,副總統與賴阿嬤一起包餛飩、煮餛飩,餐前禱告及圍爐,也親切與阿嬤寒暄,關心她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身體狀況,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最後,副總統與賴阿嬤一同在老家門口貼春聯迎新春,並分送總統府福袋給平溪鄉親及志工。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