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使用五倍券品嚐臺東觀光夜市小吃 副總統鼓勵國人一起振興臺灣經濟
副總統參訪「臺東市觀光夜市」
中華民國110年10月29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9)日晚間前往臺東參訪「臺東市觀光夜市」,並使用五倍券購買、品嚐在地小吃,也鼓勵國人一起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副總統抵達後,在臺東觀光夜市促進會常務監事羅永豐陪同導覽下,步行參訪臺東觀光夜市,並使用五倍券購買和品嚐地瓜球、果汁、香腸、章魚燒、東山鴨頭、烤肉刈包、鴨肉捲餅等小吃,也體驗彈珠台遊戲。

副總統沿途親切向民眾招手致意,也與熱情的民眾拍照、簽名,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觀光,也鼓勵國人多多使用五倍券消費,一起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包括立法委員劉櫂豪、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臺東觀光夜市促進會理事長賴美月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