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2021年臺灣文博會 副總統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藝文創作
副總統參訪「2021年臺灣文博會」
中華民國110年04月23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3)日下午前往華山1914文創園區參訪「2021年臺灣文博會」,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藝文創作,肯定臺灣藝術家創作的熱情。

2021年臺灣文博會年度主題為「Supermicros數據廟-匯聚相信的力量」,展區共分為文化概念、設計品牌及圖像授權三大展區。副總統今天特別前往文化概念展區參訪,該展區係以融合臺灣文化特色及科技的方式,呈現臺灣藝術創作的多樣性。

副總統抵達後,分別參觀主題館、工藝館、地方總論館、花蓮縣館及嘉義縣館,並由各展館策展人導覽說明展出的設計理念及展品,也透過在各展館內進行科技結合藝術的互動體驗,感受各展館傳達的設計意念。參觀過程中,副總統也與民眾親切互動,受到熱情歡迎。

包括文化部次長蕭宗煌、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及立法委員吳思瑤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