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勗勉國防部情研中心 總統肯定守護國人的付出與貢獻 讓國人「國家安全過好年」
總統春節勗勉「國防部情次室情研中心」
中華民國110年02月02日

適逢年節將至,蔡英文總統今(2)日上午前往國防部勗勉「情次室聯合情研中心」,聽取工作簡報,並感謝所有堅守崗位同仁的努力與付出。

總統致詞時表示,她經常讀到各位對於國安重要資訊的報告,所以心裡就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了解大家的工作狀況,也一定要來慰勉大家。

總統說,除了從簡報看見運用大數據蒐集、分析掌握國際區域情勢,也去視察情研中心的分組及勤務內容,看到大家都能確實掌握即時軍事動態,非常重要,也非常值得肯定。相信有各位緊盯國際情勢變化,一定能夠為中華民國國軍的建軍、備戰,提供最即時、專業的建議。

總統指出,今年一月起,我們增編了員額,日後更希望透過專業訓練,藉由質量的提升,強化我們的情研戰力。總統也期勉,各位都肩負著國安的重責大任,也因為任務機敏,大家努力的成果,無法對外展現,甚至也不能向家人訴說工作內容,大家都辛苦了。

總統也代表國人再次感謝各位的付出,也感謝各位的家人能夠包容和體諒,一起來支持國安工作,請大家向家人們轉達感謝之意。

最後,總統向各位同仁拜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順利,因為有各位的守護,國人才能「國家安全過好年」。

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參謀總長黃曙光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