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數位金融時代 總統親身體驗創新科技與民眾日常的結合
總統參訪「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
中華民國109年11月28日

蔡英文總統今(28)日下午出席「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以實際行動了解金融產業如何結合創新科技,提升民眾金融服務的便利性,並協助其他產業及民眾創造財富的成果。

總統抵達後,由今周刊副總經理吳幸芳導覽,參觀金融博覽會各個展場,並體驗以ATM抽籤詩及數位金融模擬酒吧等創新金融服務。參觀期間,總統也受到現場金融業者與民眾的熱情歡迎。

本屆「台北金融博覽會」的四大展區包括:金融理財區、主題形象館區、多元投資區、金融應用區。除展覽外,主辦單位也辦理多場投資講座及財經趨勢論壇。

包括財政部長蘇建榮、金管會主任委員黃天牧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