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捷安特自行車文化館 總統盼持續推動臺灣產業與國際接軌
總統參訪巨大機械捷安特自行車文化探索館
中華民國109年09月04日

蔡英文總統今(4)日下午前往臺中市巨大機械總部,參訪捷安特自行車文化探索館,對巨大集團推動臺灣產業與國際接軌,以及促進自行車友善環境的努力與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之意。

總統抵達後,由自行車文化探索館館長汪家灝導覽,參觀館內收藏之仿製古董車,了解過去200多年來自行車製造的沿革,並觀看臺灣自行車發展歷史紀錄片。總統也在汪館長的詳盡介紹下,了解自行車的材質與製程,以及歷年來贊助國際自行車競賽情況,對捷安特長期參與國際賽事,推動臺灣產業與國際接軌,表達肯定之意。

在VR技術協助下,總統也觀看影片,感受真實騎乘風景,並對登山車選手穿梭林道越野所展現出的高超技巧,感到驚艷與欽佩。

隨後,總統並前往館內城市騎行交通守則及安全騎行手勢互動區,參與各種虛擬實境體驗,希望鼓勵國人與政府共同努力,促進自行車友善環境,將臺灣打造為自行車友善典範國家。 

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長林佳龍、經濟部次長林全能、立法委員陳柏維、莊競程,巨大集團創辦人劉金標與董事長杜綉珍等亦陪同參訪。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