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使用三倍券品嘗彰化小吃 總統鼓勵國人多買多吃多逛
總統參拜「花壇天聖宮」、「彰化開化寺」及品嘗在地小吃
中華民國109年07月28日

蔡英文總統今(28)日上午前往彰化「花壇天聖宮」、「彰化開化寺」參拜,並品嘗在地小吃,親自使用三倍券及現金消費,鼓勵國人多買、多吃、多逛,繼續一起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總統先後抵達「花壇天聖宮」及「彰化開化寺」,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於「花壇天聖宮」致詞時表示,世界各地的疫情挑戰都還相當嚴竣,臺灣的情形相對穩定,各國也看到我國在面臨疫情威脅下,仍然可以從容面對,表示臺灣人民相當團結。面對如此大的挑戰時,國人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讓疫情能夠有效掌控,這些都是我們國民共同打拚的成果。

隨後,總統在「大叔賣泡芙」及「肯納兒烘培坊」使用三倍券及現金購買泡芙與手工餅乾禮盒,並品嘗美味的彰化在地小吃阿璋肉圓及堂記古早味糯米炸。總統也與商家致意,感謝他們過去這段時間的辛苦,受到在地鄉親及遊客熱情歡迎。

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立法委員黃秀芳及陳素月等亦陪同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