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永續臺灣、珍愛地球 副總統肯定企業支持生態永續及造林復育
副總統拜訪「雲道咖啡館」
中華民國109年07月18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18)日上午前往臺中拜訪「雲道咖啡館」,肯定企業支持生態永續及造林復育,並於賴倍元林場親自種下牛樟樹,象徵對維護臺灣生態環境的重視。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咖啡館負責人賴建忠介紹「賴桑」樹王賴倍元先生多年來於大雪山植樹的理念,並品嚐現沖香醇咖啡。

雲道咖啡館秉持「你喝咖啡,我種樹」的理念,收入多作為賴桑種樹之用,副總統關注近期熱島效應日趨嚴重,對於店家支持生態永續及造林復育的精神也相當佩服。

副總統提到,賴桑花了三、四十年的光陰在大雪山植樹,符合當今「永續臺灣、珍愛地球」的價值,在上大雪山向賴桑致敬前,他特別來到雲道咖啡館品嚐咖啡,這裡的咖啡充滿堅定及永續的精神,真的是不同凡響。

隨後,副總統並驅車前往賴倍元林場,親自種下牛樟樹,象徵對維護臺灣生態環境的重視。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