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新北市金山老街等景點 副總統鼓勵民眾端午節連假多出遊 共同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副總統與石門林蜂阿嬤包粽子暨參訪「金山老街」及「清水蓮花田」
中華民國109年06月23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3)日下午前往新北市石門區與林蜂阿嬤包粽子,並至「金山老街」及「清水蓮花田」參訪,除祝福國人端午節快樂,並鼓勵民眾端午節連假安心旅遊,展開防疫新生活,共同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副總統首先抵達石門區十八王公廟前,與林蜂阿嬤一起包粽子、吃粽子,稱讚阿嬤的粽子物美價廉,十分可口;隨後也至十八王公廟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接著,副總統驅車前往金山老街,造訪金山冰芝林、雪豹冰城等店家,品嚐冰品,並在臉書進行直播,與網友分享端午節立蛋的心得。

副總統也提到,政府致力做好防治武漢肺炎疫情的工作,下一個階段就是要振興經濟。而振興經濟有很多方法,其中一項就是推動安心旅遊;今日他來到金山老街,就是要鼓勵國人多多前來金山遊玩,老街很安全,店家也都準備好了,大家可以利用端節連假,一起來金山老街安心旅遊,共同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副總統沿途也與商家致意,所到之處,均受到民眾及觀光旅客的熱情歡迎。

隨後,副總統前往參訪金山「清水蓮花田」,除與攤商親切互動,也品嚐清新爽口的蓮花凍及賞蓮花,現場充滿溫馨的氣氛。

包括立法委員賴品妤、沈發惠等亦陪同出席今日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