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視察蘭嶼醫療及道路建設    瞭解在地醫療及基本建設需求
副總統訪視蘭嶼鄉衛生所、鄉公所暨視察環島公路
中華民國109年06月22日

賴清德副總統今(22)日上午訪視蘭嶼鄉衛生所及鄉公所,瞭解在地醫療及基本建設等問題及需求。

副總統抵衛生所後,參觀急診、門診、遠距等醫療,瞭解實際運作情況,並與蘭嶼鄉鄉長夏曼‧迦拉牧等在地人士座談,就醫療資源不足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隨後,副總統前往蘭嶼鄉鄉公所訪視,聽取「蘭嶼鄉環保公路(東80線)道路改善工程」簡報,並與椰油、紅頭、朗島及東清村等4村村長,就蘭嶼道路、污水處理、通訊等公共建設問題等進行討論。之後,副總統一行也至環島公路永興路段現地視察。

包括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交通部次長陳彥伯、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立法委員劉櫂豪、伍麗華、陳瑩、臺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鄉長夏曼‧迦拉牧等亦陪同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