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視導臺東縣警察局 總統:政府會持續改善警察同仁的福利   尤其是就醫福利比照國軍
總統視導「臺東縣警察局」
中華民國108年11月22日

蔡英文總統今(22)日下午視導「臺東縣警察局」,肯定警察同仁掌握資訊,很快找到毒品源頭,並強調,政府會持續改善警察同仁的福利,尤其是就醫福利比照國軍。

總統致詞時表示,不論是警察同仁或是海巡同仁,這段時間的表現都非常好,也很辛苦。尤其是這段時間查獲大批走私毒品。她剛才已經去了海巡署嘉勉海巡同仁,慰勉他們的辛苦及努力。

總統指出,這段期間可以有這麼好的緝捕成績,固然是海巡署同仁的努力,但警察同仁一開始就掌握資訊,快速組成專案小組,很快找到毒品源頭,讓整個緝毒過程中可以更有效率地執行任務,她要特別感謝警察同仁。

總統說,反毒是社會最大的期待,也是政府最大的責任。民眾非常期待政府可以有效防制毒品在社會中擴散,也希望不論在邊境或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警察同仁都能在第一時間,以最快速度掌握這些走私的毒品。

總統期待,警察同仁能夠全力來拚治安,她說,治安成績確實不錯,人民對治安的感受也都非常正面,歷來民調顯示出來,民眾對警察同仁的表現,都給予高度的肯定。

總統強調,政府會持續改善警察同仁的福利,尤其是就醫比照軍人的待遇,希望能夠照顧警察同仁的健康。也會持續地改進同仁裝備,讓大家在執行勤務時能更安全、更有效率。至於住宿方面,會開始執行警察社會住宅專案計畫,讓同仁在住的方面沒有後顧之憂。

總統說,全體民眾對警察同仁寄望很深,希望他們努力達到人民的期待。政府一定傾全力讓他們在執勤時,沒有無顧之憂。最後,總統再次感謝警察同仁,也希望大家繼續堅守崗位。

隨後,總統也親自頒發加菜金,慰勉警察同仁的辛勞。

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內政部長徐國勇、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立法委員劉櫂豪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