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聖德專案」副總統為全球環境保護與人類永續發展祈禱
中華民國108年10月14日

陳建仁副總統「聖德專案」於當地時間10月14日(週一)上午(臺北時間14日下午)赴聖伯多祿墓寢旁的「聖伯多祿小堂」(Chapel of St. Peter)為全球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祈禱。

副總統伉儷一行抵達後,由梵蒂岡城內唯一臺灣僑胞邱琮傑神父主禮彌撒,共同為全球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祈禱,衷心祈求天主降福臺灣人民,也為臺灣的民主發展、宗教自由、經濟繁榮、社會祥和而祈禱。

「聖伯多祿小堂」又稱「克來孟小堂」(Clementine Chapel),位於地下墓寢正中心。小堂的祭台正好位在原有古老教堂之祭台位置,後方就是聖伯多祿大殿最重要的起源-聖伯多祿的靈寢。副總統在此舉行彌撒聖祭,極具意義。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