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聖德專案」副總統與國籍或曾在臺服務之外籍神職人員餐敘
中華民國108年10月14日

陳建仁副總統「聖德專案」於當地時間10月13日(週日)晚間(臺北時間14日凌晨)與國籍或曾在臺服務之外籍神職人員餐敘。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此次率團前來參加英國紐曼樞機主教(Card. John Henry Newman)等5位天主教先人封聖典禮,這5位真福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令他們夫妻深受感動,也感受到天主滿滿的慈愛。

副總統指出,在人生的旅途當中,他要感謝所有神父、修士、修女們的代禱,「沒有你們的代禱」,我們也不可能認識主耶穌基督,也不能成為一個小小的教友努力愛主愛人。

副總統接著說明,有很多神父、修士、修女們曾經到過臺灣服務,非常感謝他們到臺灣傳播福音;此外,還有一些來自臺灣的神職人員在這裡工作,實際上服務的對象更多,也讓我們深受感動,因此今日特別邀請大家前來聚敘,表達感謝之意。未來,希望在成聖的道路上,跟著聖人去努力。

包括外交部次長謝武樵、駐教廷大使李世明及耶穌會王秉鈞神父等均出席是項行程。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