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關心高雄莫拉克風災重建情形,總統親赴茂林區視察
總統視察「莫拉克風災茂林區重建情形」及「萬山部落文化健康站」
中華民國108年08月08日

蔡英文總統今(8)日下午前往高雄茂林區視察「莫拉克風災茂林區重建情形」及「萬山部落文化健康站」。

總統首先抵達「得樂日嘎大橋」,聽取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橋梁重建及環境」簡報,了解「得樂日嘎大橋」在莫拉克風災後的重建情形。

隨後,總統前往「萬山部落文化健康站」,除在「萬山部落文化健康站」理事長蔡正男導覽下觀看萬山岩雕及萬山舊部落模型外,也聆聽文化健康站的爺爺奶奶們唱歌表演,並與長輩們合影及親切互動,總統對於長輩們的活力十足及健康精神,也留下深刻印象。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顏久榮及立法委員管碧玲、許智傑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