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邀請民眾前來總統府前逛市集、參與晚間音樂盛會
總統參訪「一日臺灣:島嶼物產市集」
中華民國108年04月06日

蔡英文總統今(6)日上午在總統府周邊的懷寧街及寶慶路口,參訪「一日臺灣:島嶼物產市集」,歡迎民眾前來參觀,給農友們打氣加油,也邀請大家參與晚間7時登場的總統府音樂會。

總統抵達後,逐攤參觀、試吃並選購麵包、蛋糕、菜頭粿等食品,以具體行動支持業者,也與沿途熱情民眾合影留念,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總統受訪時表示,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辦的農產品市集,有很多小農,不論從新鮮的農產品、還是手作品,都發揮非常多的創意,而且都非常的健康、美味,因此,希望從生產到行銷,政府都能提供最大的能量,來協助這些農友們。

總統說,在氣候暖化的過程中,有一些農業受到衝擊,政府也會拿出最大的力量來協助,一起度過這個關鍵時刻。她歡迎臺北或是附近地區的民眾,來參觀這個市集,給農友們打氣加油,「他們的產品確實是非常好吃」。

談及今晚7時在府前舉行的總統府音樂會,總統表示,這是首度把音樂會移到凱達格蘭大道,在戶外舉行。這次的音樂會非常精彩,有很多藝人、音樂人的參加,包含傳統與現代、古典與流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這場音樂盛會。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