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海洋民主之旅」總統抵帛琉 帛國於機場與行館以盛大歡迎儀式迎接
「海洋民主之旅」訪團抵達帛琉
中華民國108年03月21日

蔡英文總統「海洋民主之旅」訪團經過3小時40分鐘的飛行,於今(21)日晚間7時40分(臺北時間晚上6時40分)抵達帛琉國際機場。

專機停妥後,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及帛琉國務部長馬緹娜(Faustina Rehuher-Marugg)登機迎接。機場歡迎儀式首先由帛國青年吹奏螺角表示歡迎,蔡總統向歡迎人員揮手致意,並由我外交部長吳釗燮陪同步下機梯,帛國副總統歐宜樓(Raynold Oilouch)則迎於機梯前,雙方握手致意,蔡總統也接受帛國學童獻戴迎賓花環。

隨後,蔡總統由歐宜樓副總統陪同,沿紅地毯緩步前進,接受警察儀隊列隊致敬;歐宜樓副總統也向蔡總統一一介紹帛國官員;之後,蔡總統由歐宜樓副總統陪同步行至禮車旁,沿途向歡迎僑胞與帛國學生揮手致意後登車。

抵達行館後,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總統伉儷迎於下車處,蔡總統先接受帛國學童獻花,嗣由雷蒙傑索總統伉儷陪同沿紅地毯緩步前行,通過兩側歡迎學生,行至涼亭沙發區,與在場迎接的帛國傳統領袖握手寒暄,現場氣氛熱鬧歡愉。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