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參訪臺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總統肯定臺中市政府的用心和努力 讓臺灣人感到真的很驕傲
總統參訪「臺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中華民國107年11月14日

蔡英文總統今(14)日下午參訪「臺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肯定臺中市政府在籌備花博過程中的用心,以及市長林佳龍所展現出的良好領導力,讓整個花博充分使用在地的元素、在地的創新及在地的能量,讓臺灣人感到真的很驕傲。

總統抵達後,首先在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暨花博執行長郭坤明導覽下,參觀「聆聽花開的聲音」裝置藝術,及「荷蘭館」、「四口之家」、「臺灣館」等場館,受到沿途民眾熱烈歡迎。

總統致詞時表示,上週她來參加臺中花博開幕晚會後,一直未能有機會好好來參觀,但是來參加過的人都告訴她真的很棒,今天有機會來這裡看一看,感覺真的很好。尤其今天的天氣特別合適,有很多民眾也一起來參與,從大家的表情上可以瞭解到他們對這裡真的非常滿意 。

總統說,臺中花博確實是臺灣、尤其是臺中創意的總動員,同時也是在地能量的總動員。臺中的機械業具有良好的能力,在「聆聽花開的聲音」裝置藝術,創造出非常靈動的機械花,沿途她也看到很多真實的花朵,還有生態和循環經濟的良好結合。剛剛她也去看了「荷蘭館」生態結合的循環屋,一路走來看到臺中花博好多的創意,真的令人非常驚艷。

總統肯定臺中市府在籌備花博過程中的用心,以及市長林佳龍所展現出的良好領導力,讓整個花博在這段期間能充分使用在地的元素、在地的創新及在地的能量,讓臺灣人感到真的很驕傲,也讓人知道臺灣人是這麼的有創意,能量如此強大。

最後,總統也恭喜林市長及整體市府團隊、參與策展人員及導覽志工們,盡情的參與及發揮,成就如此成功的盛會。

包括臺中市長林佳龍、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