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臺巴兩國元首共同欣賞光雕展演 提前歡慶璀璨的國慶夜晚
總統陪同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伉儷欣賞「TAIWAN共好-中華民國107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
中華民國107年10月08日

蔡英文總統今(8)日晚間於國宴結束後,特別邀請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伉儷至總統府前欣賞「TAIWAN共好-中華民國107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在璀璨繽紛的光影照射下,一同感受國慶前夕的歡樂氣氛。

阿布鐸總統此次係特地受邀前來參與我107年國慶,為表達我對巴拉圭訪團之重視,本次展演特別加入西語的導聆版本,希望透過展現臺灣多元及豐富元素的光雕展演,不僅讓巴拉圭訪團欣賞我國獨特的文化藝術氣息,更能將這份感動留在心裡。

包括司法院長許宗力伉儷、監察院長張博雅、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伉儷、外交部長吳釗燮伉儷、國防部長嚴德發伉儷、教育部長葉俊榮、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秘書長林錦昌及我駐巴國大使周麟伉儷等人,亦出席是場總統府建築與光雕藝術巧妙結合的美麗饗宴。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